圣诞节当天





今天是我和他第一次庆祝圣诞节的。。
很高兴得。。
我们去pyramid庆祝的。。
跟着哥哥的朋友车去的。。
去到那里,我和哥哥分开走的。。
还在戏院遇到呢!
在戏院里,
我哥哥朋友听到有三个女生在谈天。。
正好谈到我的男友和我。。
他们说道,
那个男的好帅哦,站在隔壁的那个女生(我)是不是他的好朋友啊??
我好不爽阿。。!!!

在第三个照片里,
是我男友买的衣服。。
我们还在试衣室里拍照呢。。^^
而在第1张和第2张是我男友选给我的衣服。。
我好喜欢哦。。
谢谢你。。
我很希望每一年的今天读那么的快乐。。

我不希望今天你不高心因为买不到鞋子的关系。。
我知道我说这些话也许你会不高心的。可我想你是高心,
刚你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