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端午节 来临 ★ ★ ★  ★     ★    
  ★  ★ 《端》《午》《节》   ★    
& ‧°∴°﹒☆° 《快》 《乐》* ‘*  
★      ★      ‘ ★ *
把幸福傳給你唷 希望你喜歡 祝福你端午节快樂
順心如意 健康快樂 願你未來一帆風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端午节快樂!│╮
╰ ┴ ─ ─ ─ ─ ─ ┴ ╯

-----------------------------------------------------------------------------
好可爱吧??
是我一个学院的朋友给我的。。
我祝大家快乐。。

端午节好想吃个粽子。。
可很高兴的是我朋友给我一个粽子吃。。
谢谢你。。(紫莹)
还有的是很高兴和你一起过端午节。。
还是俩次了。。
希望明年能在一起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