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ga hill



BROGA HILL 我来了。。
第一次去的地方,
第一次去爬山。。
感觉。。。
好累好辛苦。。。
可很高兴。。
因为我们爬上了第四个山顶。。
好兴奋哦。。

早上,4点多就出发去semenyih..
然后5点就开始爬山了。。
刚开始我觉得很有力量,
力气的。。
可当我走到一半,
要到山顶的时候,
我已经不行了。。
我头开始痛和没有力气了。。
我才觉得那么辛苦的。。
休息一下再走去第一个山顶的。。
当上去了就好累好累。。
很多人在那。。
也有些吸烟的。。
污染空气和弄到我不能呼吸氧气。。

休息完后,
在继续爬的。。
一直爬到第4个山顶。。
然后就休息。。
再看日出。。
第一次很你一起看日出,
一起爬山。。
好高兴哦。。
我们又增加了我们俩的回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