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是非


够了。。
为何每次都要在我面前说是非。。
你不烦我很烦。。
我已经很迁就你了。。
你还要怎样??
要做这个又不是。。
做那个又不是。。
你不要每次只说人怎样对你。。
过去了就算了。。
为何还要一直说不停。。
现在功课我和你一组。。
你满意??
我不要你倒时要我帮你做。。
我已经不想要再有这样的事情。。

你有没有想过我??
我家庭问题。。
我不想在学校又有问题。。
我读别班读都没有这样问题。。
一和你就多多问题。。

我很烦很烦很烦!!!
='(

4 comments:

  1. lolz~I know who is SHE ady...see how clever am I~XD

    ReplyDelete
  2. LOL.. y u got my blog geh XD.. haha.. n who is SHE??

    ReplyDelete
  3. lolz~SHE is JOAN lo...hahaha:P see how clever am I:)

    ReplyDelete
  4. y u know??@@ and dont tell ppl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