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言 [ 一言点醒梦中人 ]

【人的一切烦恼来自执着】 我们执着什么,就会被什么所骗。我们执着谁,就会被谁所伤害。所以我们要学会放下,凡
事看淡一些,不牵挂,不计较,是是非非无所谓。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心是
工画师,把握住自己的心,让心境清净,洁白,安静。。
小时候,幸福 很简单;长大了,简单 很幸福。小时候,浪漫 很奢侈;长大了,奢侈 很浪漫。小时候,梦幻 很美好;长大了,美好 很梦幻。小时候,理想 很坚定;长大了,坚定 很理想。小时候,迷惘 很遥远;长大了,遥远 很迷惘。
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
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
个。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荒芜,还是交给时间,
慢慢淡漠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妈妈煮的菜太咸太难吃;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爸爸老是咳个不停;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母喜欢吃稀饭;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母过马路反应慢了;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母不再爱出门;如果有这么一天,说明父母真的老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你留意过自己的父母吗?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 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还是会想一想

爱我,就把你的手给我,我会一直牵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爱我,就把你的心给我,我会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爱我,就把你的悲伤给我,我会和你一起分担所有的忧愁,直到你不再伤悲;爱我,就把你的眼泪给我,我会用我的体温把它烘干,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不说话,不一定没心声。沉默,不代表自己没话说。离开,不代表自己很潇洒。快乐,不代表自己没伤心。 幸福,不代表自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伟人,但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内心强大的人。内心的强大,能够稀释一切痛苦和哀愁;内心的强大,能够有效弥补你外在的不足;内心的强大,能够让你无所畏惧地走在大路上,感到自己的思想,高过所有的建筑和山峰!

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我,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这条路,我一个人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