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Trip


我们乘坐的飞机。。
第一次坐飞机,有点紧张。。朋友说不会晕飞机,可结果飞机一开不久我就晕飞机了。。
加上我又不是和我男友坐在一起。。可怜我们俩。。T^T
我不是坐在窗边,而是坐在走廊
的。。
我男友就坐在窗边的。。他可以看风景
和一边拍照来作纪念
去到langkawi,我整个脸都青了。。还走路不稳呢。。
在等拿行李时休息下,然后再去租车去酒店。。

那边的景色很美的。。又可以看到海
我们的晚餐是吃虾,fish ball。。好好吃哦。。可价钱更好料。。
虾很大的,俩个人吃都很饱了。。
第二天,我们就出岛去玩得。。
有孕妇岛,白沙滩,有的近看老鹰的。。
孕妇岛
白沙滩


喂食老鹰

那边的海景,美到。。水很清,又美又平静的。。
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再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