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不要装到跟我很熟


pls la..
dun look act close with me ok??
if u reli noe..
then tell me..
dun act like noe..
then wan me tell..
u just noe wat happen..!!
i dun like ur action..

你以为你和我有说有谈。。
什么都可以比吗??
我才不喜欢。。
我不喜欢你自以为是。。
不喜欢你扮到和我很熟。。
我和你根本不熟。。!!
不要以姐妹那么好听。。
说话态度麻烦你改下。。
认识你才那一年,可说话见面才3,4次。。
不要以为很熟而得寸进尺。。
不要太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