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乐。。
8月8是我的生日。。
我很期待这天到来。。
首先要先和我朋友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祝福。。
和我的学院好朋友帮我庆祝吃一餐我从没吃过的日本料理。。
第二我要谢谢我的宝贝。。
谢谢你陪我度过我的生日。。
我很高兴。。
第三我要谢谢我的姐姐和alfred..
谢谢你们和我庆祝和一起吃那么丰富的一餐。。

我的宝贝。。
谢谢你的惊喜。。
我真的很惊喜。。吓倒。。
谢谢。。
你的礼物可以陪我到永远。。
就像你陪在我身边。。
也许我你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如果你不能陪我。。
至少还有你的礼物。。

(忍不住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