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很压力。。

我觉得我很有压力。。
当做功课时哦。。
我朋友他们又不听意见。。
什么都一起出钱。。
有些东西不用买得他们要买又要出钱的。。

和他们说他们就不爽了。。
我觉得很没心情。。
很想哭的。。
什么东西都给不到意见。。
觉得很没心情。。
我笑不出了。。

做功课没做到,
就不高兴不和人说话。。
他自己又不做。。
只会给人看脸色。。
家里有钱。。
可我和朋友家里没钱的。。
为何还要什么都要买。。
要我们一起出钱。。
吃东西随便吃就好了。。
可为何要出去吃贵贵的东西呢。。

我什么意见都没说。。
就是因为我不想弄到大家没话谈。。
我那样是因为不要脸朋友都没得做。。
我不想那样。。
我甚至哭,
都没人知道。。
我好累。。
我心好重。。
很有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