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不愉快的事

今天是父亲节。。
各位有庆祝父亲节吗?
我没有。。
可我拿了一包烟给他。。
因为我爸爸吸烟的。。

我每当一个人静下来。。
都会想起很多不高兴的事。。
会弄到我流泪。。
我朋友说我很单纯。。
很容易被人家欺负。。

明天要考车。。
我又烦的。。
功课又烦。。
我朋友刚问我。。
功课做完了没有。。
他要借我的。。
我每次和他们解释。。
可他们不听。。
只会排斥我的。。
不明白我的感受。。
我有时很想哭。。
可我忍着。。

我不想他们看到我哭。。
就因为他们什么都不听,
不理会。。
和排斥我。。
我不想和他们一组。。

前天。。
我出了组。。
因为老师要3个人一组。。
所以我出。。
我朋友说。。
我出了。。
是最好的事。。
因为他们太依赖我了。。
我朋友说。。
我不清楚。。
我也许不该和他们同一组。。
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好难受。。
好想哭。。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