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很久的事情

很就没写了。。
觉得很多高兴不高兴的是都一起发生的。。
加上八月八号是我的生日。。不知道有人记得没有。。
每年都没什么人记得的。。
对了。。
在七月十九日,是他的生日。。我偷偷的买了一份礼物。
送给他的。。
我知道他不喜欢。。
只是在我面前说喜欢而已。。
我知道的。。

最近考试。。
没什么时间上网的。。
也很久没有写心事了。。
也许我不会写很长。。可我会尽量写的。。
最近有个朋友一直打给我。。
他还说什么追我的。。
一直约我出去。。可我拒绝了。。
他每打一次就约我一次。。还在电话里对我说不给我追你啊?!
我就是不信他。。》《
“瓜瓜”。。
我弄到他不高兴。。
也觉得我很倒霉的。。每次出事情都觉得是我的错。
我带霉运给他。。

我心里每次都会那样想。。
知道是自己带来的。。
我每次都会不高兴因为那样子。。也因为我的事而弄到他不高兴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