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就是不信我。

为什么我没说一句话,你就是不信我。。
在现实,游戏也是。。
我说的每句话你都不信。。
你不信我弄到我很心痛。。
我在写着blog时还流下眼泪。。
有时我知道我本身有做错的地方。。
我道歉。。
可你还是不高兴。。
我很累了。。
有时我露出不高兴的样子时。。
你也露出不高兴的样子。。
我才放下不高兴的样子和你笑笑。。
有时想向你任性。。
可任性任性下你会露出烦和不高兴的样子。。
我也只好放下任性的面具。。
有时我在想你到底信不信我。。
我不知道。。
我很想哭。。想哭。。
当你一而三再问的的时候。。
就是根本不信我。。
我到底该不该再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