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过新的一年





我很高兴,第一次和他一起过新的一年,一次倒数。。
我真的很高兴。。
还去云顶倒数呢。。
还弄到人家要哭了呢!!
因为这是人家的第一次。。
第一次可以和喜欢的人一次倒数。。第一次和他一起看烟花。。
还一起去云顶的。。
真的是我最难忘的回忆。。
之前我真的以为没有得和你一起过新的一年。。
可我真的很高辛能和你一次过我们一起的第一个新年。。

i hope can 2gether again to pass this new year again..
i hope we can hv the nice dream..
我希望我们能一直一次的过新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