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错吗??

我哭了很久。。
就因为朋友的事情。。
难道我说的话是错的开始??
我真的很伤心。。
哭到眼睛都变肿肿了。。
我哥哥问我哭什么。。
我和他说。。
他只说了一句。。
是你自己多事。。多口。。
我哭得更厉害。。

第二天,至少那件事已经没什么事情了。。
可到了下午。。
全部人又吵起来了。。
我又哭起来了。。
我以为事情真的已经解决。。
加上昨晚我已经和ss说清楚。。
现在又来吵。。
我真的真的不要他们再吵了。。
开始是我。。
为何要吵到那样。。
我已经没有心情再看了。。
全部人的责怪。。
连书都读不进了,
怎样应付考试??
好难过。。
可到最后他们停止吵了。。
我才停止哭。。
我觉得今年对我来说。。
是很不好的一年。。
我的“雨天”几时才走。。

1 comment:

  1. 那时我们吵那个?haizz..不懂怎样讲她们。。她们太小孩子,分不清楚玩笑或认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