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luck for me and family

why bad luck for me and family..
y my bro cant borrow ptptn??
y my mum working until get sick??
y my family no money?
y????

为什么我妈妈因为帮我哥哥和帮家里减轻负担才做工。。
可现在她病了。。
病了有五天`。。
发烧好了,到脚肿,脚肿到不能走动。。
为什么今年那么不好。。
哥哥又借不到钱。。
学费是我妈妈给。。一个人4千。。俩个人是多少??
我妈妈因为要钱。。不顾一切做工。。
我真的很难过。。

为什么我爸爸不带妈妈看医生。。
连一句关心话也没有对妈妈说。。
连钱分担都没有。。
我很气他。。
是他让妈妈病倒的。。
很谢谢关心我妈妈的朋友。。

最近我的腰经常痛。。
可能是久患吧。。
之前跌倒造成的。。
我的很倒霉。。
如果真的天有眼。。
我希望我家里真的有钱。。
不要让我妈负担那么多。。
也不要让我妈妈生病。。
让他健健康康。。

为何我男友不对我老实??
我不喜欢骗我的人。。
很气。。
我也很担心他被车撞到。。
我会去看他的。。
虽然很气。。
可我真的很担心他。。。。

对不起。。
真的觉得自己也快病倒。。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