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新年

新年过了哦。。
今天是最后一天。。
初15。。
我还记得新年的时候我很期待的等着新年到。。

初1-
我的亲戚来找我们过年的。。
而且还是情人节。。
要怎样过?
那天,
我觉得很寂寞。。
根本没有气氛的。。
也没人放烟花。。
在我的新家里。。
度过新的新年。。
我还记得我们第二次没有去我婆婆家。。
反而是他们要我们家。。
那天晚上。。
我去我男友家拜年。。
虽然不能一起度过情人节。。
可至少对我来说那天我和他的那些时间已经很足够了。。
我也很快乐。。
虽然是第一年,第一次和你一起度过新年和情人节。。
也没什么时间陪你的。。
可我很高兴。。因为我可以和你度过一个第一年的情人节。。
也不是很开心,因为不能陪你久点。。对不起。。

初2-
去我外婆家吃饭的。。
在她家逗留了很久。。
就只是看戏而已。。
朋友全部回家乡了。。
只好一个人在外婆家。。
逗留到晚上。。

初3-
和我男友一起去看戏的。。
可戏院满完了。。
所以改去唱歌的。。
这一天,就好像是情人节的感觉。。
俩个人在一次唱歌。。
一起走街的。。好快乐

初4-
这天是我外婆第一次来我家吃饭。。
也可以说顺便参观下我们的新家。。
这天,我爸爸也发现了我有男友这件事。。
可他没有生气。。
为何我说他知道呢?因为他和我外婆说有个男生找我。。
也说他是我男友的。。
当时我真的吓倒。。
可我家人没什么反应。。就高兴得一起吃饭。。
我很高兴。。
他们不气还接受了他。。
虽然我觉得之前我男友让我和无所谓的不让家人知道我男友的存在的时候。。
还说他不会介意我家人知不知道。。
连一句埋怨话都没有说。。他只和我说,知道不知道也无所谓。。“又不是一定要知道的。。我不介意。。高兴就是和你一起。。”
可每个人心里一定都想人家的家人知道他有个男友或女友的。。

初5-
这天我和男友和他的朋友一起去马六甲。。
很高兴有的去。。
而且还睡不着。。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虽然没有post at facebook。。是因为在照相机里。。
可高兴是有个快乐和美好的回忆。。

初6-
我和他一起去hanhan家拜年的。。
和一起等琪他们到来。。
虽然我们先回家。。可很快乐是就是看到他们开开心心的。。

初7+8
这俩天准备收拾东西回去我的宿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