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汤圆节)


今天是冬至节。。
也是吃汤圆的日子。。
今天的我是倒霉的。。
因为我不舒服。。
肚子痛了整天。。
因为吃错东西了。。
可怜。。

吃了汤圆就等于我们又老了。。
又长大了。。
我又老了。。哈哈。。

今天我的宝贝真的给了我一个很恐怖的惊喜。。
为什么那么说呢??
因为他知道我要吃汤圆而特地驾车来我宿舍找我。。
还带了汤圆来一起吃。。
我很高兴哦。。
而为什么我说恐怖的惊喜呢??
是因为他在我宿舍门口敲门。。
又不出声的。。
恐怖==
可是。。
我很高兴。。
高兴你来陪我,
带汤圆来一起吃。。
我很高兴。。
谢谢你,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