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对我来说。。
我的网友全都忘了我。。
认识等于不认识。。
对我来说。。
等于没有朋友。。
之前玩on9 game..
是因为想认识朋友。
可到头来也是0的。。
没有朋友。。

2 comments:

  1. 哎哟~
    对不起啊,
    我最近很忙的说><
    上了大学就连生活也不规律了~
    每天除了功课就是要应付考试,
    有时候还要开会开到晚上~ T^T
    好想念以前玩游戏的日子啊~
    想当年我送你的小鸡= =!
    (nostale online的见面礼)
    相必你已经让它饿死了。。。囧

    哈哈~
    难得来你的部落,
    我就把脚印踩深一点吧。。
    最近都没看你上MSN了,
    要找你聊天也是乎没机会啊~
    你过得好吗??
    朋友有没有欺负你?
    记得有心事或者不满意朋友的地方都要说出来,
    那样人家才知道你在想什么。。

    家里的事就尽力而为啊,
    不要让自己太劳累。。
    在自己能力以外的事都不要去烦太多,
    因为你也做不了什么,
    更别说试图去改变结局。
    所以,
    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记得每天都要微笑过日子啊~
    生活难免会有一些些的压力以及无奈,
    不过只要忍一忍,
    相信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的~ ^W^

    还有,
    要多照顾自己的健康,
    不然很容易生病的哦~
    到时候受苦的也是自己~
    这又何必呢?
    呵呵。。

    ReplyDelete
  2. 很久都没玩了哦。。
    应该饿死了==
    我遇到很多新事物在这年里。。
    例如朋友出卖。。
    朋友利用。。
    骗感情。。
    我有上网。。
    只是没人知道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