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回开心,笑容。。


自从搬家了。
笑容也渐渐少了很多。。
朋友也少了。。
我爱的人也没读书了。。
没人陪我。。
陪我谈心,
吃,
喝,
玩,
乐了。。

我想要朋友能陪我聊。。
在学校也能谈心的。。
我很怀恋sim,jayne, yy, tv and cherry and other u all..
可以陪伴我。。
现在学校没什么朋友。。
有心事不能谈得。。
=(
很想你们。。
自从搬了。。
我都很想念你们的日子。。

瓜。。
我想你。。
想你以前陪我一起读书。。
一起做功课。。
一起考试。。
想你们了。。
很想很想你们了。。

如果我的笑容。。
能在向这些狗,猫一样。。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