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话


每次去婆婆家,
我都听到婆婆说出一些有带刺的话。。
讲我或妈妈。。
妈妈和我说。。
婆婆的话中意思是希望妈妈病不好。。
因为那样一来哥哥他们可以照顾婆婆他们,
也可以不用理我家的爸爸。。

有时,
妈妈病了。。
婆婆他还要妈妈做动做西。。
以前一时提议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用到骨髓。。
可婆婆听了。。
一句拒绝。。
也不给舅舅他们捐。。
我觉得为何要那样对妈妈。。
你可以像以前那样骂和打我。。
可以不要那样对妈妈吗??
她可是你的亲生女儿。。

2 comments:

  1. 每次看你婆婆讲的话,连我也感觉到难过,她怎么可以那样来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呢?你妈到底得罪了她什么,我觉得她很自私咯,有点重男轻女。

    ReplyDelete
  2. 我妈说,从小就那样对他了。。书不给妈妈读。。只读到中三就没读了。。他要妈妈他出来做工赚钱给他。。我妈妈说他只疼阿姨。。因为阿姨是他养大,而妈妈是我婆婆的妈妈养大。。所以他不疼我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