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11/5
今天是成绩出的一天。。
可一大早就跑去学校。。
看下有没有上英文课。。
结果是没有的。。
后来我又跑回去睡。。
因为这天的我。。
生病了。。
睡下睡下。。
咳嗽然后就呕吐。。
然后又发冷。。
起来时已经是十点多了。。
成绩也出了。。
及格就可以了。。
这学期。。
很多功课做呢。。
也忙呢。。

关于ptptn。。
要等到六月尾才能拿到钱。。
学费要怎样给。。
去借阿姨钱??

12/5
我听妈妈说。。
他腰子有问题。。
自从妈妈病了。。
什么病都出来了。。
我很担心啊。。
我不要妈妈那样。。
我看到妈妈很辛苦啊。。

我的感受没有人知道。。
每天在学校朋友越来越少了。。
话题也少了。。
为了省钱。。
那里都不去。。

爸爸还说我。。
为什么回来家里。。
回来家里等于浪费他的钱。。
我知道了。。
对你来说。。
我是个浪费钱的人。。
吃,喝。。什么的。。
都是浪费你的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