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X踏错

在9/3,我们老师有请了行X踏错的演员来我们学院,让我们这些公关知道更多有关的资料给我们。。也让我们了解他们的制作过程。。我们有请JACK Lim 林德荣,RYNN Lim 林宇中, Dai Yang Tian 戴阳天,MEIYAN 颜薇恩。
颜薇恩
林德荣
林宇中
戴阳天

然后因为塞车的原因,很多艺人而迟到。。等了半小时,他们就到了。。在全场中,戴阳天是最受欢迎的,因为他真人真的很帅。。我朋友就一直叫我拍他的。。在采访的过程,也有玩游戏的时间。。很多人要和戴阳天一起玩得。,。可到最后他选男的。。这也好,可以看得出他是个怎样的人。。而林德荣和林宇中就选女性的。。在现场我觉得林宇中再和那个女的暧昧。。不是我们妒忌。。而是他的动作。。反而林德荣就一直说我course的朋友。。俩人一直吵和斗嘴。。

最后全部人就拿着cd和他们signature,握手的。。我就没有的。。因为我没拿到CD的。。只能带着羡慕的心情结束这个宣传和见面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