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与珍惜

谢谢你。。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一切。。

之从那次,十几年的。。
你过得好吗?
为何当初要把我从一个坏坏变成一个好好?
现在已经是第5位了。。

提醒,
照顾,
体谅,
呵护。。。
改变了一切

你记得吗?
不工作的我,
你。。
让我热爱工作了。
没有知识的我,
让我聪明了。
让一个动粗的人变成了慢条斯理。。

只有你,
我弹着琴,
你听。。
你唱歌,
我作曲。。
只有你,
让我改变了一切,而你就离开了我。。

现在让我变成不再是我,
你的离开让我很孤单
我的心,
你明白。。
就算离开了。。
我还是。。爱你,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