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

在你我他之间,
做了结果
结果是。。。

当我遇见了你和他,
也让我们成为了朋友
日子久了
对你也产生了感情

当时只想着自己的感情,
和忽略了他,
和忽略了他的感受
无话不说的我和他,
我决定向他说,我喜欢上你了
他只答我:‘加油’
与支持的客气话

他也渐渐的和我疏远了,话也少了

当我发现,
他变了,
不再是我认识的他
我与他吵架
他不解释,也不多说
就离开了

日子久了
我和你告白,
也一起了
当时也得知得了绝症 
在病情恶劣,
你也离开了我
当时得知我的病情可以好转
也因为有个好心人捐‘器官’

当病情好回
我家人给了我的信
是他
看了信,
我哭了。。。
为何你要离开我 (哭)

。。。如果知道,我不会要你的一切。。。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