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禁不起考驗

在你们3个人中选一个出来死



玩个游戏,
在你们当中写个名字,
如果票数越多
那个人就得死

不用死的方法,
就是你们每人得一票

A,B和 C
没有办法下
只好写上了名字

A想:如果我写了自己名,可他们写了我名字,不就我死?
B想:现在全部人都慌,应该都没有写上自己名吧
C想:刚才我不帮B,他会不会。。一定不能写我自己名。。

到底怎样好?写谁?谁的名字?写谁好呢?
不能。。。他们不能因为我而死。。我们可是最亲密的朋友

可是我还不想死。。。。。。。。。

名写了,
给了大叔
大叔问B:你叫什么名
B答:我叫B
大叔就问,那位一定是A吧?(向着C说)

有意思,有意思。。结果出来了。。好奇吗?大叔说道
有一个人得2票

游戏结束了,A,B 和C 都没事

过后A问B 和C, 是谁写了我名字?
不然的话,那个人怎会知道我的名字?!

B和C没有回答。。。

就这样游戏结束了,然而我们的友情一起。。。。。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