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来迁就我俩,可命运把我俩分开

我也许做错了决定。。可我做的决定都是为你好。。我不想分开。。可没办法
我搬了后和读书再也没时间在陪你和关心你了,不像中学。。中学我有时间。。也许你觉得我拿搬家的借口来说分开。。可我不是。。至从和你说分开这句话后。。你就再也没什么理我了。。之前我有埋怨过你没关心我。。可我还是爱你。。自从你没什么理我了。。我在也没人能陪我谈心了。。只能在网上写出这些心里想讲的。。也许你真的看不到我写的这些话。。也许你真的误会我了。。我也不会抱怨,埋怨。。因为只我太在乎你而不想伤你而要提出分开。。当我和你提出分开事。。我真的哭了很多天。。你和我说你会等。。可我不相信等这回事。。也许你不知道吧。。我就是不要你等我,不要你孤单。。而做出那样的决定。也许你会觉得我真的很傻。。为了那样而分开。。其实也许我真的吧这份感情看太重了。。所以才做出那样的决定。。希望我和你分开了我们还能像以前有说有笑得。。我会和你联络的。。毕竟变成朋友。。可惜你不会再理会我了吧。。一年多的感情我会好好珍惜的。。不会把你忘记。。我爱你。。我的猪。。永别了!!我希望我能再遇见你。。也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