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闷哦。。也让我回忆从前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哦。。因为今天要去听undang的讲座。。早上六点多就起了。。这几天他很少找我的。。
我真的觉得一切都变了呢。。电话也没响的。。我在听讲座时。。也会想起他。。我觉得最近的日子开始很无聊了。。也许少了谈心,吵闹的声音。。今天在那边令到我很眼困的。。还要在那边呆六个小时呢。。还好有朋友陪我呢。。在那边令我想起从前事情。。最近也没哭了。。伤心还有啦。。也许因为我哭累了吧。。也许时间让我冷静了吧。。加上最近一直一点多俩点睡的。。以前的我不到十二点就睡的。。现在每天一点多俩点睡了。。
在那么林静的黑里。。让人很不想睡的。。一直回想从前。。加上天气闷热。。更不用说不烦东西。。自己也会想起。。可一切都成为回忆了=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