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那件事情而烦

为何我家婆婆不听道理。。他错先得,可每次说我家人错。。有天,他因为家里的车位而和我爸爸吵架。。他还说我们赖死不搬走这个家。。因为我们是租他家的。。过后我阿姨也过来和我妈妈说。。叫我们搬走。。他说我们错。。其实那个停车位是为了我阿姨而吵的。。我爸爸只是回来我家冲凉在出去的。。可他不听理由。。而骂我爸爸。
这件事已经过了整一年了。。他(婆婆)每次都说我家人的东西还和别人说关于我们的东西。。有多少都说多少。。说到坏坏的。。过后还哭的。。天天说会同样的东西。。天天看着她好像自己是对。。可其实他自己错先得。。还说我家人错。。我真的不明白老人家。。我朋友说老人家要面子。。也许吧。。
我搬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他也知道我们要搬了。。他也在烦我们的。。烦回同样东西!!我觉得很烦。。每天看她哭。。看她伤心。。就觉得我家人错的。。可我家人没错。。我觉得很烦。。很烦。。因为他每次不认为自己错而是我们错。。我不想再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