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你拥有的一切


时间过得很快的。。
很快的就过了超过半年。。
我也在外面住了俩年多差不多三年了。。
还有一年就毕业了。。
也发生很多事情的。。

我妈妈病了有年多了。。
病害是不好的。。
很担心。。
人说有钱什么都能。。
可当病了。。
不是有钱就能医好。。

很快的。。
我和我姐妹们分开了俩年多,
差不多三年了。。
很想念你们。。
我们一起的玩乐。。
我们大家都进了21 和20了。。
我希望一切都没变。。

然而我也和我的爱人一起俩年多了。。
这么多年来谢谢dear你的陪伴。。
你的关怀,
和支持。。
有你的日子我很快乐。。
有时我们吵架是很伤感情。。
可已经是过去了。。
我们应该迎接未来的到来。。
我很感谢上帝让我认识到你。。
也让我们俩一起的。。
希望一直到永远。。

就在这俩年多。。
我过着读书的生活。。
在学院里。。
认识了很多人。。
当时的我认为我帮人,
人就会高兴。。
会参我。。。
可是错的。。
在这几年来。。
学院就像戏里面的王宫。。
很多是非发生。。
但是在我需要时我遇到你们。。
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鼓励。。
谢谢你们。。
你们就像我的哥哥,妹妹。。
hoho。。

其实现在我最想说的就是。。
好好珍惜眼前的事物。。
你所拥有的。。
不要当没有了才珍惜。。
朋友,
家人,
或爱人,
他们都很重要。。
就算你没有学业。。
朋友,家人和爱人都不会离开你。。
你有钱,
可如果你没有家人,爱人和朋友。。
你所拥有的等于零。。
有些人说金钱可以买到你要的东西。。
是!!
可友情,爱情都是假的。。
家人有病。。
不一定有钱就好。。
什么都不要依赖钱。。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