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


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
我,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
————————————————————————————————————————————————————
从这诗来说,
我学会很多东西。。
可我希望我能变成跟这诗一样。。
我很多东西藏在我的心。。
很难受。。

在学校,
发生不愉快的事。。
只能忍。。
朋友说我傻。。
说我不该那样。。
我知道谁对好谁对我不好。。
有你们的关心关怀。。

有时和男友诉苦。。
你也给了很多支持我。。
没有你。。
我可能早就倒了。。
有你真好。。

今天去婆婆家。。
我一直以来最不想去那边了。。
可因为很少回去。。
他们说我消失,
到现在才出现。。
我说读书。。
他们一直说三说四。。
哥哥还说我。。
因为我。。
妈妈每天跑东跑西。。
说我害妈妈很累。。
全部坏的我吃完。。
好的呢?
你们拿了。。
妈妈累是因为哥哥你们每天要妈妈载出载进。。
难道我回来看妈妈都有错吗??
这个气我吃不下。。
一直以来我都是不好的。。
因为我是女,
不是男。。

我不能坚强。。
我很累,
很想消失。。
不想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