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儿


我是女儿,
不是狗。。
找不到的资料不要又吵又骂。。
找不到没办法。。
什么要我找到。。
找不到没饭吃?
当我是什么??
狗??
还是人??
我是你女儿。。
就因为一点事情。。
你要那样说吗??
你知道什么是伤吗???

找到了。。
和你说是什么,
你又说三说四。。
认为我是错的。。
当初是你叫我上网找。。
我找了。。
你说的和叫我找得不一样。。
你要怎样。。
我不要你再对我说狗话!!
我是你女儿,
是人。。
不是狗!!!

5 comments:

  1. 不要那么生气啊啊~~息怒息怒。。。
    以后不要帮他找就可以啦。。。

    ReplyDelete
  2. 不帮等于没饭吃,
    骂我。。到时他又来发癫。。我不是惨??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有坎坷的路。只在于什么时候,什么人身上。
    其实你要想那个人对你来说是谁?如果你觉得可以放弃的人就leave it.不想放弃就try to do wat can do.
    我们都要为某些事来改变一些。
    你的未来由你掌控。
    凡是都是要付出代价的,你得到一样东西,就一定会失去另外一样东西,所以,选择很重要。
    当你做了选择,度过了那对你来说是艰难的,转头一看你所经历的,你就会知道,只要过了,那些事变很小的事,自己也长大了。
    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一切。
    不主动改变,永远也得不到你要的幸福,
    做出第一步,
    只要想到开心,能做到,
    你就会得到快乐。
    :)

    ReplyDelete
  4. elaine.. 那个人是我爸爸。。我对他很好了。。可还是那样对我。。haiz...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有你真好。。

    ReplyDelete
  5. hmm..i noe he is ur dad ya..
    well, try ur best to make urself happy ya.. :)
    u r welco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