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


有时候,人人都有自己羡慕的东西,有的是钱,车,家,事业,学业。。各有各的欲望和羡慕。。我羡慕的是人人都有个不错的家庭,不错的家人陪伴。。为什么我羡慕?因为。。。我就算在家,在外婆还是那里都好,也等于不在,没有我余地的地方和一起了。。

我妈妈有病,不知道会好还是不会好。。听人说,有几个和妈妈一样的病都去了。。我很担心,我很怕。。不只我担心和怕,妈妈都担心和怕的。。我没有什么请求,我只想我妈妈康复,我只想和妈妈一起。。在家只有妈妈是我的精神支柱,陪着我的也是他。。我不想他有任何事情。。

人家说爸爸疼女儿,我家爸爸不会。。只会和我们拿钱。。妈妈病了,他连句关心话都没有。。只会在家吃睡。。在别人面前说自己多好多照顾我们。。出了多少钱给我们读书。。说得和做的不同。。

在外婆家,我就等于一个透明人。。没人在乎我,没人理会我。。我是什么?我不像哥哥那么粘你们,不像哥哥那么会读书。。我什么都没有。。我羡慕别人家庭那么温馨。。那么和谐。。

我现在只能依靠妈妈,我男友。。或朋友。。有些人说家人怎样那样?可他们没想过有些人比你们还惨!还可怜。。有的没家人,或单亲。。不要失去才珍惜一切。。请珍惜现在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