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苦自己受,有泪偷偷流。。


听到一些不想听的话,让我很气,很失望。。妈妈。。多年来你一直有心良苦。。一直养我们那么大。。现在,你有病。。我和我哥哥都帮不到你。。就连爸爸都欺负你。。我看到很不顺眼了。。为什么?以前你什么事情都自己受,自己承担。。还为了我们,爸爸在背后流泪。。

之前你在背后写了一封信,说你欠银行一笔钱而没得还。。而要自杀,要阿姨养我们长大。。这笔钱还是帮爸爸还。。还在背后哭着哭着。。我现在知道妈妈你多为了我们家人。。这件事我永远记得在我的心里。。妈妈,谢谢你。。

现在你为了让家里,哥哥们和我有足够的钱读书,费用。。一直做工,一直做part time。。妈妈,你一直那么辛苦,那么为我们。。可为什么会得到那种病。。还每次为了家里的爸爸做家务,为他。。他不配。。每天只会在家,吃喝,睡觉。。什么事情都没有帮。。现在妈妈得了这个病,关心一句都没有。。就只会骂你,骂你怕死,骂你浪费钱。。为什么?哪有夫妻那样说话的。。到底妈妈得罪你什么??

爸爸你欠的钱,是谁还的??全部是妈妈帮你还的。。你现在是什么态度说我妈妈??如果不是我妈妈,你会不用还钱?有车坐,有戏看,有饭吃,有冷气,有家住??全部的东西都是妈妈给你的。。为什么你说那种话,一句关心,安慰都没有。。连句support的话都没有。。还说妈妈怕死,浪费钱医病。。如果是你,你会好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