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改变,时间


时间过得很快的。。又一天的过了。。我也开始开学了。。在我的假期里,过着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现在想起,我开始担心妈妈了。。在这里我就过了一个月的假期了。。很快哦。。一个星期什么也没做的我,每天烦钱问题。。烦读书。。

我也该是时候搬家了。。搬去MU住。。和kelly, wan pin 一起住。。还没有通知jiaying 的。。也担心他找不到房的。。也很难面对她噢。。〉《。。
回去了很想你啊。。你在做么?有想我吗?有吃饱睡饱吗?有很多东西想和你聊哦。。我很想哭了。。没有人能和我聊心事的TT。。

我搬了会有什么改变了?姐姐还会找我吗??很久没找我了。。最近下雨的。。害到我吃也不能吃得。。好彩带了我喜欢吃的麦饼。。我真的真的很多话想说,可一直放在心里说不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