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一直在厨房。。
本来可以很早就忙完的。。
就因为我婆婆,
食物一直拿进拿出。。
要煮的。。
他拿回冰箱。。
不要的一直拿进厨房。。
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冷笑。。

加上在厨房。。
我变成了蚊子的食物。。
我的血就那样走了。。
累倒。。

当我上网。。
我看到之前拍的照片。。
看到很怀恋哦。。
然后再想想。。
可照片为何现在才出现??
那个paparazzi 拍了没放出来。。
他一定还有很多没放出来的。。
哈哈。。
可如果不是他放出来。。
我看我现在累坏没什么心情笑了。。

ps:那张照我很喜欢谢谢你哦。。
也让我回想起高兴的日子。。

4 comments:

  1. walao!谁是那个paparazzi?在你朋友里面竟然有人那么有种去做paparazzi!

    ReplyDelete
  2. 那个人知道的。。不用我说出来的。。你知道我说谁哦??

    ReplyDelete
  3. 就是不知道所以才问你嘛。是不是四眼仔?还是阿芝?

    ReplyDelete
  4. 不是哦。。那个人你认识的。。你真的不知道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