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清楚了。。


这几天,天气很热。。
加上我没什么睡着觉。。
一直醒下睡下的。。
因为我睡在地板。。
所以很难吹到风扇的。。
然后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场面。。
就是我婆婆。。
他把风扇推去吹哥哥而我跟妈妈就没有吹到。。
加上又有蚊子。。
我立刻去客厅那一把别的风扇进房间。。
过了一会儿。。
婆婆把那把风扇关了。。
因为我亲眼看到。。
和起床看着婆婆。。
过后婆婆才开回。。

其实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和妈妈。。
我不明白。。。

2 comments:

  1. 难道是她有很古老的思想?重男轻女?

    ReplyDelete
  2. 可他不是我的嫲嫲(爸爸的妈妈)哦。。他是我的妈妈的妈妈。。也许是重男轻女吧。。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