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


你不要弄到我。。
是你自己有blacklist。。
现在在那边骂。。
如果不是你自己有blacklist..
你也不会被人家追。。
被人家烦。。
不要那妈妈和你比!!
你有什么??
妈妈有什么??
你只有黑名。。
而妈妈呢??
他没有。。

要怕都是你怕先。。
现在我给个电话。。
又被你骂。。
女的就骂??
男的??
疼?
我气你!!
你不要在我面前问东问西!!
不要拿我钱啊!!
废材!!

8 comments:

  1. 唉。。说来话长。。关于我家的爸爸。。==。。气死他!!

    ReplyDelete
  2. 你们之间的关系那么差吗?

    ReplyDelete
  3. 是他自己弄到的。。连我妈妈都讨厌他

    ReplyDelete
  4. 发生什么事了?去年还看你们还好的。

    ReplyDelete
  5. 自从我妈妈病了后。。
    就开始。。
    如果不是他。。
    我妈妈也不会现在那么辛苦一直要被人在后面指指点点。。
    还要看人家(婆婆他们)的脸色。。
    现在我们整家人都讨厌他。。
    刚妈妈需要钱时,他只会用,而不是给我妈妈钱。。和帮我妈妈。。

    ReplyDelete
  6. 看起来整件事好像很复杂.....

    ReplyDelete
  7. 是啊。。所以就一句。。讨厌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