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会有报应!!


妈妈今天又晕了。。@@
叫妈妈不要做工他又跑去做。。
其实妈妈是因为怕被公司的人说他请那么多假。。
加上妈妈也想到。。
如果他不做工,
就没钱用了。。

说到钱。
我就气了。。
你一个月比一个月给少了很多钱给妈妈。。
还拿了我的钱。。
你到底够用的吗??
妈妈还要还钱给银行。。
不像你,
借了就不还,
还全部给我妈妈还。。
你还是人吗??

妈妈病了,
就不要吸烟了。。
你还吸烟。。
你还是不是人。。
妈妈晕。。
你在做么??
只会说你没有吃到东西是吗??
够了!!
如果你不是我爸。。
我一早骂到你够力。。

今天你骂我,
还不理妈妈的感受。。
你会有报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