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


我觉得我不该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也对不起我妈妈,我有这种想法。。她给了我人生,知识在这个世界。。我很对不起你。。可有这种想法都是我爸爸造成的。。以前有一段日子觉得我父亲很差,对我妈妈,我, 和婆婆他们。。我讨厌他,他不配做父亲。。在中间的日子里,他又变了。。变好了点,就觉得我父亲是不错的。可现在这个时候,我的想法是错的。。他还是不配当一个一家之主,父亲。。你只会想钱,赌,吸烟。。有为了妈妈吗?有为了我和哥哥他们的事业和将来吗?根本没有。。开口关口粗口,吸烟,钱。。妈妈的健康有想过吗??妈妈的医药费,屋,车钱?我的学费? 你没有想过。。

一天到晚和我说钱。。和我拿钱。。你说:“输钱输了俩千。”你明知道已开始输钱就不要赌了,可结果得到什么?帮家里弄个水也说钱,家里你没有份住吗?你凭什么和我拿钱?我的红包钱是我的,我拿来交学费有什么事?你说读书要钱读什么书,不要读最好。。你什么资格说?钱是我的。。学业是我的,我爱怎样你管到吗?

有时候不是我羡慕别人。。而是我不得不羡慕。。为什么我有这样的父亲。。很绝望。。

妈妈常说嫁个有钱人,不要像妈妈。。我觉得不是嫁有钱人,而是嫁个一个能给你安全感和责任感的男人。而不是像爸爸一样的男人!!

妈妈这些年我会和你一起拼,不会让你一个人背完全部的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