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勁爆排行榜(1)

最具母愛的星座

第一名 巨蟹座

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個性細心仔細的巨蟹座,無疑為此排行的第一名。巨蟹座無須刻意留心,照顧他人即為天性。

第二名 金牛座

性情溫柔、稍嫌囉唆的金牛座居第二名。金牛座願為自己喜愛的人,赴湯蹈火毫無怨言。

第三名 天蠍座

感覺敏銳,別人心裡想要什麼東西,一下子就能了解的天蠍座則位居第三名。

第四名 摩羯座

誠實、耐性使人不得不屈服的摩羯座,位於第四位。

第五名 雙魚座

個性溫柔,可以為了別人而沒有自己的雙魚座則居第五位。


火爆浪子的星座
第一名 牡羊座

性情急躁的牡羊座,總耐不住性子等待事情的結果,所以自然要位居寶座了。一旦有什麼事讓牡羊座憤怒,其風度也將難以控制,若暴怒起來,可能什麼話都會不小心說出口。

第二名 射手座

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射手座則位居第二名,如果很快的觸怒了他,則不知會鬧出什麼樣的事來;不過事情完了之後,射手座也很快就忘記了。

第三名 摩羯座

摩羯座因為腦子比較呆板,一遇令他生氣的事,便不容易從情緒中鑽出來,所以位居第三名。當摩羯座生氣時,總是突然一下子不說話,使人對他格外害怕。

第四名 獅子座

熱血男子型的獅子座,自然在此排行榜也佔一席之地,位居第四位。如果此事正好觸發獅子座的正義感,將會讓他怒不可遏。

第五名 雙魚座

因為過於敏感,而使雙魚座十分容易受傷。不過就算觸怒了他們,他們也只是靜靜地什麼也不說。


天生領袖的星座

第一名 牡羊座

不論面對多大的困難,都具有旺盛的鬥志力,這樣充滿正義感的牡羊座,自然位居第一名。牡羊座的領袖特質,使其自然而然地吸引別人向他靠近。

第二名 獅子座

具有強烈的責任感,不論發生什麼事,也不能阻擋其前進的心。獅子座音擁有上述的特質,而位居第二名。如果依賴於獅子座的身邊,將令人很有安全感。

第三名 水瓶座

最具說服力的水瓶座自然位居第三名。

第四名 射手座

充滿精力且最能帶動氣氛的射手座則位居第四位。

第五名 天秤座

有很好的協調能力,天秤座這種特質,很能集結人群,所以位居第五位。


杞人憂天的星座

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座因其想像力過於豐富,當事情尚未發生之前,就十分擔憂,因此這個排行榜中,自然榮登寶座。巨蟹座人總是在擔憂完一件事情不久,又開始擔心其他的事情了。

第二名 處女座

膽小又缺乏自信心的處女座則位居第二名。因為對自己過於沒有自信,內心充滿不安的情緒,所以總是有擔不完的心。

第三名 雙魚座

只要週遭發生一點小事,雙魚座人就會受其影響,而且他們也很容易為他人操心,所以排行位於第三名。

第四名 天蠍座

天蠍座人其實相當容易煩惱,但是從外表卻不太容易看得出來,在排行上位居第四位。因為其個性有些獨善其身,很少與人交際,故其擔憂的心情更較他人為甚。

第五名 金牛座

金牛座則位居第五名,因為個性太過堅強,如果有一件事稍有不順利,就容易過分擔憂,而顯得躁鬱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