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为何现在才知道真相!!
在一起一年多,
你竟然那样对我。。
如果我不是听我朋友说。。
我真的不知道真相。。


为何没感觉还和我一起?
一开始没感觉为何还要和我一起。。
还和我一年多。。
也许你对我在这一年多里,
你才日久生情吧。。
你有明白我的感受吗?
还是我只是被你玩的人?
我觉得我这一年多做的都很白费。。
你让我太伤心。。
你说的话,
和做的不同?
说爱我。。可在背后追别人。。


我在乎你,
甚至你没关心,
没在乎我。。
没理我。。
我都没埋怨过。。
可你为何现在才让我知道真相?


感觉我真的很白痴。。
是笨蛋。。
我被你刺到很痛很痛。。
你为何那样对我。。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虽然你没想到我知道一切。。
我没气我朋友告诉我一切。。
我没气我朋友因为你追我朋友。。
就算我朋友接受你,
我也没气过她。。
我也没气你。。
我气的人是我自己。。
到现在才知道,
原来一直以来。。我是个笨蛋。。


做了一年多的笨蛋。。
我谢谢我朋友。。
我也谢谢你。。
让我明白到在这一年多里,
我该和你说清楚。。
该埋怨你。。
可我没有。。
我只在乎着你。。


直到知道真相为止。。
才明白原来我不该在乎你。。
不该什么都为了你。。
也明白到一切事情。。
也会因为这事而变成熟。。
不会再为你伤心,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