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倒霉

真的很倒霉!!最近每次去那里,都会遇到色鬼。。不然是别的事情。。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只觉得我最近很会哭,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我觉得很倒霉。。很倒霉。。

有天早上凌晨230 分。。我哭的,因为我哥哥为了一点事情而骂我,说我。。和不听我的解释。。我说什么他都不听。。那天我哭的最厉害。。可以说那天我没睡到。。过后到了早上10点多。。他在他的msn 的personal msg 里说和我吵架。。说希望我明白他是担心我。。我知道我哥哥是关心我。。可我和他解释他不听。。还说希望我明白他是关心我。。他还说我拍他马屁的。。他的朋友有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就和他朋友说事情的经过。。

事情的经过是那天凌晨他和我说要陪我去college。。因为他说没人陪我。。我就说我有朋友陪。。还说如果你要去就和我们一起去。。过后他就开始说我了。。还说有什么问题不要问他。。叫我问我的朋友。。我讲什么他不听。。我和他说我知道你关心我。。谢谢他的。。还给他一个吻。。他就说我拍他马屁。。好哦。。那我就很气的说他。。我说他不听我的解释。。他只说不要找他问他问题之类的。。我很气。。我很想哭。。过后我就关了电脑。。刚好有个关心我的朋友打电话给我。。他知道我哭。。我就在电话里哭个不停地。。因为我真的很伤心。。加上我是个不能骂人的人。。一骂人就哭的。。那天我真的想不要再理我的哥哥了。。

过后过了一天他叫我原谅他。。可我不原谅他。。因为他每次没事做就骂我。。就像在网上游戏,他也会骂我。。过后他说我很串。。我就说回他。。还开始和他吵。。那天我又哭了。。我还说他一次又一次的骂我。。可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我说我很心痛。。我直接关电脑。。他知道他说错话了。。他连忙打电话给我。。打了很多次。。可我没有接。。过了不久。。我上回线。。他就说对不起。。还亲我。。我就学他。。说他拍我马屁。。可到了晚上我原谅他了。。因为毕竟我还是不狠心。。

还有我的朋友,发生事。。他从巴士上跌下马路。。跌得很严重。。我很替我朋友心痛。。我很想看他呢。。看他的伤口。。有件事我真的现在才发现了。。我觉得我对我的前男友开始有点失望。。很失望。。因为我问了他一点事情。。没想到他会那样答我。。可没什么了。。我已经习惯了。。我和他已经是朋友了。。可我还想起他和我的事情。。也许感情要慢慢让时间冲淡一切。。

我五月开学那天我就搬去宿舍了。。可能很少上线了。。可我不会忘记我的朋友们。。我还会和他们保持联络的。。也希望我的朋友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想你们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