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勁爆排行榜(3)

最圓滑星座排行

第一名 雙子座

雙子座人能將利害關係看得很清楚,而使自己永遠站在有利的地位上,故在此排行中居首位。雙子座人做事很有要領,且行事圓滑,此為他們一大才能。

第二名 天秤座

天秤座人頗能認清自己立場,而不輕舉妄動,所以總使自己居於優勢,故居第二名。天秤座能在事件中自由來去。

第三名 處女座

不到最後決不輕言放棄的摩羯座則位居第三名,是個性十分堅強的人。

第四名 水瓶座

有良好的外交手腕,且長於計算的水瓶座,則位於第四位,特別是對自己有利的事情,看得更是透澈。

第五名 雙魚座

雙魚座人表面看起來很隨和的樣子,不與他人爭執,行事也多半多依循他人的意見;正因為如此,他可算是「漁翁得利」。


賭性堅強的星座

第一名 射手座

喜好刺激、冒險的射手座人居第一名。射手座人並且很能夠從競爭的勝利中,獲得很大的快樂。拜其樂天性格所賜,射手座人的運氣一直不錯。

第二名 牡羊座

一旦進入勝負遊戲中,就非分出勝負才罷休的牡羊座位居第二名,而且牡羊座人是越戰越勇。

第三名 雙子座

以智取勝的雙子座則居第三。掌握敵手的喜好,使用良好技巧,以智取勝。

第四名 獅子座

獅子座人出手大膽、驚人,若能謹慎處理事情,將會是獅子座人的致勝之鑰,故居第四位。當勝負遊戲日趨明朗,獅子座人多半是贏家。

第五名 水瓶座

水瓶座人居第五。在勝負遊戲中,令人高深莫測,卻總能連戰皆捷。水瓶座人頭腦靈活、精於計算,是個難纏的傢伙。


世紀色狼的星座

第一名 天蠍座

天蠍座喜歡以彼此的肌膚之親,來證明雙方的愛,所以當然居此寶座;並且他們也喜歡說黃色笑話。

第二名 雙魚座

容易寂寞的雙魚座則位居第二名,雙魚座的人對異性十分感興趣,可能是那種偷偷在家看黃色書刊的色狼。

第三名 金牛座

金牛座人居第三名,佔有慾很強,總希望情人只屬於自己。

第四名 巨蟹座

想要永遠與所愛的人終身相守的巨蟹座居第四位。

第五名 獅子座

表面上隱藏的很好,實際是很好色的獅子座位居第五位。


容易受騙的星座

第一名 巨蟹座

對他人的話,很快便信任的星座,當屬巨蟹座為冠。有時只是一句玩笑話,巨蟹座人也可能中記。

第二名 金牛座

金牛座人因個性老實而不知要去懷疑他人,故居第二名。有時已經上過一次當了,事情再度發生,還是會再度中記。

第三名 獅子座

獅子座人因為個性單純,很容易盲信他人的話,故居第三名。但獅子座若知道受騙後,則會怒火中燒,十分生氣。

第四名 天蠍座

天蠍座人因警戒心過強,反而容易在小處受騙,所以位居第四位。因為天蠍座人每天思慮過深,對週遭事物有時反而會失去戒心。

第五名 摩羯座

摩羯座人則因其腦子不夠靈活,所以十分容易被騙,故居第五位。有時還會連著受騙,受騙後,總是又憤怒,右氣惱。


小氣財神的星座

第一名 金牛座

錢一旦進入金牛座人的口袋,想要他們再掏出來可就十分困難了;金牛座人佔有慾十分強烈,而且對儲蓄有很大的興趣,故居榜首。

第二名 摩羯座

合理主義的摩羯座,決不做無謂的浪費,故居第二名,就算只是購買一件及小的物品,也不例外。

第三名 天蠍座

用錢必須合情合理,否則會不安的天蠍座,故居第三名。

第四名 處女座

姑且不論處女座人自己花費自己的錢,就算他人的錢也不任意使用,所以位居第四位。

第五名 雙魚座

若能將錢都花費在刀口上,雙魚座人則會十分開心,故居第五位。


念念不忘的星座

第一名 天蠍座

對一件事一直都記得,不容易忘記,且很容易根深蒂固的人,當屬天蠍座的人,他們甚至連一些極小的事也記得很牢固。所以,腦中充滿著各種事情,少有事情可以嚇著他們。

第二名 巨蟹座

不論多久以前的事情,巨蟹座人都能巨細靡遺的說出來,而且反覆再反覆的訴說,所以決不會遺忘,位居第二名。

第三名 處女座

處女座人只要有點小事,便嘮叨個沒完沒了,故居第三名。不論面對什麼事,只要讓它覺得不舒服,也許說不上有何不對,但處女座人可能就會心生怨恨。

第四名 金牛座

金牛座則位居第四位。金牛座人很固執,對事情的理解力很弱,只要認定了某事便很難改變,特別是有關金錢、食物方面的事情,更是記憶深刻。

第五名 摩羯座

表面上看起來似乎不在意,實際上已經根深蒂固了,這就是摩羯座,位居第五位。


最具潔癖的星座

第一名 處女座

行事一絲不苟,總將自已打扮的光潔亮麗的處女座居第一名。處女座對自已外表的修飾,比較他人更為在意和重視。

第二名 摩羯座

摩羯座人很會整理環境,會拚命將四周打掃得乾淨,故居第二名。

第三名 雙魚座

注重生活美感的雙魚座則位居第三名。如果四周過於雜亂,雙魚座人就會渾身不舒服。這種情況在雙魚座的知識份子身上更為明顯。

第四名 金牛座

位居第四名的是金牛座。金牛座人總會很認真地將堆積如山的東西清理乾淨。

第五名 巨蟹座

喜歡乾淨的巨蟹座居第五名,后蟹座人一點也不以打掃為苦。


最容易被灌迷湯

第一名 獅子座

獅子座人本性單純,所以很容易受到煽動,故居首位。受到煽動時,可能會有短暫的迷惑,幾杯迷湯下肚後,便很容易得意忘形,同時獅子座也是很喜歡接受讚美的,只要多說幾句好話即可,相當容易應付。

第二名 天秤座

喜歡美麗事物的天秤座人,表面上裝著很酷的樣子,其實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天秤座人是非常喜歡掌聲,且易受他人煽動,所以位居第二名。

第三名 射手座

行動力旺盛、樂天派的射手座則居第三名。射手座人在受到他人讚美後,可能會有超出實力以上的成績發揮。照這樣說來,讚美對射手座人來說,絕非是壞事。

第四名 雙子座

雙子座人對聽來有道理的事,易受其煽動,故居第四名,特別是煽動雙子座人去做一些引人注目或惡作劇的事。

第五名 摩羯座

對摩羯座人只要稍稍讚美一下,就會得意忘形了,故居第五位。


美神維納斯化身

第一名 天秤座

流行感敏銳、重視高級品的天秤座居首位。天秤座對各式流行飾品,也有嚴格的品味要求。

第二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十分重視自我個性,打扮也必須要有個人風格,故居第二位。

第三名 雙子座

雙子座人絕不會遺漏掉任何流行資訊,故居第三名。

第四名 雙魚座

雙魚座人的藝術感敏銳,頗有藝術氣息,而且雙魚座人也希望給人流行感受,故居第四名。

第五名 摩羯座

摩羯座對打扮自己的工作,非常認真,也努力培養自己的流行感,故居第五名。


討人喜愛的星座

第一名 摩羯座

做事認真、勤勞上進的摩羯座座位居首位。摩羯座努力、認真,遇到挫折又極力克服的性格,深得長輩的人緣,特別是老師的喜愛。

第二名 獅子座

渾身充滿精力,無論面對什麼情況,都會拚命去做的獅子座居第二名。因獅子座人幹勁十足,故深得長輩的喜愛。

第三名 天秤座

具協調性,會充分聆聽別人的言語而後行動的天秤座,排名第三,屬於做事不易失誤型。

第四名 雙魚座

嘴巴很甜、包容力強的雙魚座則居第四名。就算交給他很不好做的工作,他也會很有包容力的接下來做,就因為這樣的性格,所以獲致十分好的長輩緣。

第五名 牡羊座

牡羊座人做事積極、賣力,態度認真,故給予他人很良好的印象。而且濃厚的正義感與責任心,更是深得長輩的喜歡,故居第五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