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院的生活

终于认识到朋友了。。
好高兴哦。。
还认识很多呢。。
虽然不是很熟。。
加上是我的group的。。
我还和他们拿了电话呢。。
他们人很好。。
有说有笑的。。

开学不到一个星期。。
老师就叫我们做assigment了。。
还很多呢。。
怎样做得完哦。。
有group assigment and individual assigment。。
我做这些东西都想到头痛了。。

我还没参加我的活动呢。。
要快点选。。
不然很会就满了。。
加上那个我想进的羽球学会已经满了。。
那些活动有分数的。。

哇!!
我最记得我的lecture老师好恐怖哦。。
我和我班的朋友都很怕他。。
他出一个问题就点一个学生来解释和答。。
答了那位学生就点别的朋友出来。。
他根本不让我们想就叫人了。。
我好怕那个老师啊。。

搬家后,
我家没有网的。。
都做不到功课的。。
只能和朋友讨论和借他的电脑了。。

在这里。。
我就算在学院有了朋友。。
我还是不会忘记中学,
小学,
在我家乡的朋友,姐妹。。
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