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没用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烦恼。。不只是我,不只是我家人,也不只是我的朋友们。。个个都有烦恼,有悲伤。。只是他们藏在心里。。不让人知道。。到底为何我们的人生有烦恼这俩个字?我不明白。。


大人的烦恼是因为工作的烦恼,也因为家里的事而烦。。朋友的事呢。。大概烦的都是爱情,学业,金钱之类的事务。。而我烦的是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觉得我对自己没信心,我性格,我样子。。样样不好。。又不聪明的。。有时也烦我家里的事。。有时我觉得我妈妈有很多烦恼,可我帮不到他。。我觉得我很无能为力。。什么忙都做不好。。

我觉得我很没用。。很没用。。有事想找人帮忙,可我会想起我前男友的事。。每当我烦,他总是答我一句。。就是那样的啦。。他每次答我那句。。不然就说不要想那么多。。唉。。我真的不知道。。我觉得很烦很烦。。也很没用。。我很没信心。。很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