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犯的自白 (女孩子必看 ) female must read

女性朋友必看喔!男性朋友可以寄給你的女性朋友喔!female must read,if you r the guy please dont mind & forward it to your female frds,Thank you

強暴犯尋找目標 ' 容易 ' ,不會惹麻煩的女人。 這是一篇訪問「強暴犯」的報告。 an article to make you b careful

 

如果妳沒看過,請仔細看完;如果妳曾經看過,建議妳再看一遍。 pls read carefully............

 

許多強暴犯認為,具有「被害者」的第一個特質,是她們的髮型。he like to spot & notice the girl's hairstyles..when they decide want to rape you

他們最喜歡跟在「綁馬尾」,有髮髻或綁辮子的女性身後, he like to follow you if you are having a long & tighting hairs

或是其他可以輕易抓住她的髮型。 its easy to catch & spot you

他們也喜歡跟住長髮女性,短髮的女性不常會是目標。

 getting rape percent : 1,long hairs 80%,2.short hairs 20 %

強暴犯考慮的第二件事是「衣著」,他們會找尋穿著「可迅速脫去」的女性。carefull of your dress up

他們認為,最好的穿著是一件式的罩衫(例如:洋裝、連身裙)。dress up 2: button or dressess

因為許多強暴犯會隨身攜帶剪刀,來剪開衣。they will take the knife to cut it easily

 

他們亦會跟上正在說大哥大,正在找錢包;或在走路時,作其他事的女性。
dress up 3: if you are talking with phone,or finding bags on the way,

因為她們會毫無防備,而且可以輕易的被控制住。 u wil easy get them if you are having the list as upon action>...

正天的時間中,他們喜歡在一大早攻擊和強暴女性(她們此時清爽、乾淨)。 dress up 4 : they like to rape girl in morning time, because u r the clean & fresh body..........

  ATTenTION!!!!!!!!!!!!!!!!!!!!!!!!!!!

易發生攻擊的地點是商站前的停車場,第二名是公司的停車場或車庫, venue: 1. car park (anyplace)

第三名是公共廁所 , 這些強暴犯所想的,就是抓住女性後,
venue 2: (public,general )wash room


因為,只要花了一兩分鐘,他們就會知道,上妳是不值得的,也會浪費過多的時間。time : try your best to pull his time if you are in general places

 

強暴犯說,他們不會選上帶著「雨傘或其他類似物品的女性」, attention : they wont spot the girl who bring with umbrella,or ...........

因為這可以用來造成防禦的距離所以,ladies!!!you must br careful & express well to them & confirm that you are not selected

要使強暴犯產生「妳並不是適合被攻擊的對象」的念頭。

 

妳們必須學習下列幾種防衛的方式:

如果有人在街上或停車場中跟著妳,或是在電梯或手扶梯上,直視他們的臉, please brave to face to him if you know he is following you

而且問他們問題: you can try to ask them some question:

例如:現在幾點了?或是進行禮貌性的交談。 example conversation with the guy : what is the time now?

例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裡會這麼冷 ? 今天天氣真差!

因為,現在妳已經看到他們的臉,而且可以在鏡子後面指認他們, they will not to spot you because you face to him & will remember his face if you are brave to talk with them

妳也因此失去成為他們目標的機會。


再次提醒,他們尋找的是「容易」的目標,他們要的是一個不會惹麻煩的女人。 they are worry if the problem to be appeared

如果開始惹了麻煩,那麼他將會逃離現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