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真的真的很失望。。
我觉得之前我做的决定是错的。。
原来,我做的决定是对的。。
他之前和前几天和我说。。
爱我,等我之类的。。
可在背后和我一个朋友给信息,也打算追我朋友。。
他和我朋友说,
他找女友是因为他不要一个人。。
不要寂寞。。


我没想到的事是。。
之前问他,
是不是和我朋友聊天。。
可他说我怀疑他。。
语气很重的的说我。。
为何他会变成那样。。
和我之前认识的他不同。。


我之前因为在乎他的感受。。
才和他分。。
原来我和他分对他来说没什么东西的。。
我为他哭了很多天。。
他没哭。。
还和我朋友信息。。


虽然我不知道我朋友有没有骗我。。
也不知道有没有误会他。。
可如果是真的话。。
我觉得这一年多的感情。。
就这样的刺伤我的心。。
他那样对我。。
我觉得很失望。。
为何我会在这一年多里不知道他为人。。
甚至还包容他一切。。


我会谢谢他让我了解到一切。。
也让我明白他为人。。
我真的很伤心很想哭。。
为何为了那种人而那样。。
我自己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心被他刺的很痛。。
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