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为啥感情会失败

狮子座

睁大眼看清楚谁是真正对你好的人





也许狮子座的人会认为是自己的坏脾气所害,不过,其实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懂你的人就会知道你只是孩子气了些,你只是喜欢偶尔被当小猫这样耍点小脾气,主要原因还是该归咎于自己识人到底有没有出现问题,身边出现的那个人是否为自己所爱的,还是只是你一时心动追求的对象,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对你好的人不见得是摆着笑脸,有时候往往不起眼,但却能在你需要时及时给你帮助的


绝配:狮子座好表现,喜欢被人恭维,理想的对象是可以和你分忧、同甘共苦的白羊座;有自由、进步思想、开朗、愿和你享受人生、实现理想的射手座;还有同属狮子座的人,均为相称的对象。

  绝不能配:过于自私、坚持而阴沉的天蝎座;能打破你一切理想的水瓶座;顽固的金牛座,都不会幸福的。


大家一直都以为狮子座超爱面子,不会轻易被攻陷,其实狮子只要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希望两人感情能快点发展时,会为对方的亲密举动而暗自高兴,所以守备真的不算太强,反而非常期待对方有更多喜爱自己的表现!狮子座可以说是相当热情的星座,不会表现得太过矜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