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那么野蛮的人

朋友们你们有遇过野蛮的人吗?我有遇过。。我还对着他十九年了!!我觉得我对着他我会很气,会哭的。。我不想再对着他了。。

这十九年来,我一直对着的人是我婆婆和我家人,亲戚。。从小到大,没有一次是不说以前的东西。。我知道老人家是会烦和说多多。。可我觉得我婆婆和别人不同。。就是他的思想一直停留在以前。。还每次说回我家的事情。。他说全部都是我们错。。他恨死我们全家。。还说从不生过我妈妈。。他说过我朋友一件事情。。当我朋友有男友时。。他就说我朋友发桥。。每当我朋友有男友,他就说这句。。不然看到戏剧片的人亲吻,他就说那人很桥。。要给人“掉”。。我觉得我婆婆很无理取闹。。

我觉得做一个老师应该知道什么是对和错的。。可我觉得是错的。。我阿姨是一个假设。。因为他知道错的是我婆婆,他本身也有错。。因为就是因为他的事而弄到我们全家人被赶。。还一直帮我婆婆的。。这叫孝顺吗?还是我们家人真的错?

我觉得就算不是我们的错都好。。我认为我们一开始和他们一起住时就错了。。而他们永远都是对,加上老师是不会错的。。所以错的是我们。。我婆婆说过的话他就说他没说过。。而我们没说过和做过的话他就说我们做过和说过。。和他说回,他只是骂我们。。他说他对的。。我觉得很野蛮。。他们全家人很野蛮。。不结婚的是他女儿,而结婚的不是他女儿。。

所以我妈妈从不是他女儿。。没读书也是他不给的。。什么事是她搞成的。。我觉得我有这样的婆婆和阿姨我会很想哭,气。。也替我妈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